close

  1、有沒有一件東西是你渴望很久但是遲遲沒有下手的?比如一個單反,一輛單車,一塊手錶,一個拎包等等等等,如果這種情況持續半年以上就說明你得了一種絕症——窮癌!
  2、老師:為什麼男人愛腳踏兩條船?女:男人都花心。老師搖了搖頭。男:三角形具有穩定性。老師:聰明,學以致用。
  3、醫院皮膚科門診人滿為患,醫生喊道“請大家按順序一個一個來,不要亂!”排隊末尾一青年:“我先來,我有紅包”!醫生大喜,示意他先進門診。進來後,只見青年先脫外衣,苦逼的說:“大夫,我背上全是紅包,你給我看看……”
  4、食堂菜是我國第九大菜系、廣泛分佈 於全國各地、主要烹飪方法有瞎特麽炒、 亂特麽燉……主要特色以不放肉、不放油 而聞名全國。
  5、我上小學的時候,姐姐經常用灌了水的氣球丟我,一到夏天,我全身老是水淋淋的,一回家就被母親呵斥。後來我實在忍不下去了,便偷偷把每個氣球上都扎了眼兒,終於逃脫了每日水災。第二年的夏天,我妹妹誕生了。
  6、中國足球出線方法,1.通過運作讓國際足聯分配給南極洲一個名額.2.中國男足被分到南極賽區.3.中國男足和企鵝爭奪出線權.4.客場逼平企鵝.5.主場安排在三亞,熱死企鵝後直接出線。目前看來,難點在4!
  7、有多少人說減肥也就是嚇唬嚇唬身上的肉肉們。
  8、據說世界上有三種奇特人類第一類,無論怎麼用眼,長時間上網,眼睛永遠5.0。第二類,他們無論怎麼熬夜,怎麼吃辣椒,他們的臉永遠不會出現痘痘。第三類,無論吃多少肥肉,甜食,巧克力,來者不拒,飯量一個頂倆,也不鍛煉,可是他們永遠都不會胖!有奇特人類中槍麽?
  9、人生就像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,喝起來是苦澀的,回味起來卻有久久不會退去的餘香;人生就是一場旅行,不在乎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;人生就是一條坎坷曲折的路,即使不斷的跌倒,也一定要爬起來,堅持自己的夢想。這一秒不放棄,下一秒就會有希望。
  10、我一二逼舍友特別懶,愛幻想。一天,終於沒衣服可換了,他把所有的臟衣服放在一個大盆里泡著,自已在旁邊坐著,註視著盆子里的衣服說了句:“乖,自己洗個澡吧!”
  11、辦公室眾生相。1.自我感覺最牛B的人--財務部員工;2.最有城府最有心計的人--人力資源部員工;3.智商最高情商最差的人--研發部員工;4.最吊兒郎當和無恥的人--銷售部員工;5.最表裡不一內心最齷齪的人--採購部員工;6.最輕閑最沒有上進心的人--前臺;7.最沒分量最窩囊的人--行政部員工。
  12、一個月時激情上腦什麼都肯為你做,三個月時情話綿綿想你到失眠,半年時爭執不斷好想分手,八個月時漸漸懂得包容,一年時習慣有你成了親人,一年半熱情漸退感情卻越深,我能失去激情卻不能失去你。因為我知道人生還能有很多次艷遇,可你卻永遠只得一個,不能給你很多但至少能給你一個專一的我!
  13、被欺騙的小時候,你被騙過幾條?1、小孩兒吃雞爪長大寫字難看。2、在屋裡不能打傘會長不高。3、吃水果把果核吞下去會有大樹從肚臍長出來。4、口香糖吞掉會把腸子黏一起然後死掉。5、碗里剩飯粒將來會長老婆臉上。6、把換掉的乳牙丟上房頂可以長高。7、早餐吃一根油條兩個雞蛋考試得100分。
  14、學車的時候,輪到一妹子開車。車開了一段時間,到了一個下坡路段,教練想考一下這個妹子,指著前方一個連續下坡的路標問她是什麼意思,妹子回了一句:小心雷擊!
  15、南宋年間,街頭,大俠楊過遇一郎中,問:“可曾見一女子,白衣如雪,美若天仙?”郎中:“見過啊。”楊過追問:“她功力深厚,恍若天外飛仙?”郎中:“沒錯。”郎中反問:“她是是‘屬’蛇?” 楊過露出多年未見的笑:“ ‘小龍’ 確是蛇,哈哈哈!!敢問閣下大名?”郎中笑道:“在下許仙…”
  16、今天早上,馬克思課上來了才一半左右學生,老師怒瞪班長:怎麼回事,你們班其他人呢?班長是女孩子,支吾了半天,什麼都說不出來,眼看眼淚要滴下來了,委屈的不行…旁邊一男生低聲道:有的起不來,有的不起來,有的起不來了,還有的起了不來!老師那個臉色……
  17、上課聽不進去課無非兩種情況,手裡一個手機,身邊一個逗比。
  18、據說:如果一個胖子每天練瑜伽,三個月後,他 就會成為一個柔軟的胖子 ....。.同理:如果一個胖 子每天都運動,他會成為一個健康的胖子 ;如果 一個胖子每天都節食,他會成為一個虛弱的胖子 ; 如果一個胖子絕食了,那麼他會成為一個.。.死胖子~
  19、某女上大學不久,就寫信給媽媽叫寄錢。理由是:新交男友,約會6次,所有衣服都穿過了,要再買一件。媽媽回信:換男友,重新開始。
  20、“夏洛克”潔琳走進浴室,看著正在洗澡的夏洛克問:“為什麼你洗澡的時候都要穿著鞋子呢?” 夏洛克愣了一愣,沒有回答,心下暗想‘因為我是在騙你的感情啊,潔琳,這一步棋走得相當險,必須十分謹慎,所以我不能在你的面前露出馬腳。’
【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】訂閱方法: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,點開左側菜單,進入訂閱,通過頂部下拉菜單,進入訂閱管理,選擇訂閱搞笑頻道。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75tpqy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